气门芯

第二十九章

昨夜的细雨仿佛是冲刷了一切,连晨曦都变得干净清亮了许多,就连空气都不知怎的染上了欣喜。

鼬率先醒来,看着佐助的睡颜,他只觉得心里被前所未有的装满了,他并没有急着起身,不只是因为佐助的手无意识的纠缠着他的长发,更是因为他看不够佐助安稳的睡颜。

而此时,佐助却被死神纠缠着不放。

“你这小鬼!之前不是还一副半死不活,死也不要说清楚的样子吗?老夫都说了,开诚布公没什么不好!”

佐助看向别处“所以你有什么事吗?”

“……”死神沉默了许久,看起来似乎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开口。

“嗯?”

“没事。”

“你这些天…”

不等佐助说完,就被死神一脚踢了出去,最后还不忘附赠一句。

“无事请勿叨扰!”

佐助被搞得莫名其妙,但在睁眼后看到鼬,他的郁闷瞬间一扫而空,只是想到昨夜种种,有些不知所措。

鼬适时的放开怀里的人“我是做早餐。”

说完,鼬就离开了,佐助平躺着,周身鼬的气息并没有散去。

他们还有当下,至少…还有当下。

不知过了多久,腰间传来酸痛,佐助艰难的坐起身,可还不等他把衣服套在自己身上,鼬就进来了。

“我来。”

鼬接过佐助的衣物,小心翼翼的亲力亲为,不舍的佐助动一下。

“抱歉佐助,下次我……”

“啊!”佐助的脸通红“早…早饭好了吗?”

“嗯,我抱你……”

“我自己可以!”

佐助赶忙起身,却有些站立不稳,鼬并没有执着的等佐助同意,自顾自的抱起人来到餐桌前,佐助的脸早已经快要看不到半点肤色。

而相比于佐助的反应,鼬似乎并没有什么变化,只是比之前贴心的更大胆入微,甚至肆无忌惮。

似乎是受了鼬的影响,佐助也渐渐习惯了一切。

正午的阳光是温暖的,庭院中,佐助躺在鼬的腿上,心安理得的接受着鼬的指尖在额两侧的揉按。

“今晚可以早点休息。”鼬并不愿意佐助太累。

佐助呓语“我不困。”

鼬哭笑不得“现在才正午。”

瞬间,佐助明白了鼬的意思,猛的睁开眼,却是憋了半天也没憋出一句话。

“所以今晚还是不想早点休息吗?”

“我…宇智波鼬!你……”

“好了。”鼬适时转移话题,把大掌盖在佐助的眼皮上“现在可以休息一会吗?”

“我不…”

“不困的话,也要闭上眼睛,好吗?”

佐助听话的闭上,困意确实有一点,不过他更好奇的是……

“你不困吗?”

“有一点,那要一起回房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真的只是睡一小会。”鼬强调。

最终,两人还是回了房间,辜负了正午的暖阳。

直到傍晚时分,鸣人被默许来到宇智波宅邸,看着明显比之前开朗的佐助,鸣人默契的没有说外面的情况。

不多时,止水也来了,还有卡卡西,鼬特意请了他们,做了一桌子的菜,有些事,已经不言而喻。

而和鸣人一样,席间所有人都没有提及那些事,佐助也仿佛忘记了似的,并没有询问。

“嗝,鼬大哥,真的好羡慕佐助可以每天都吃到这么好吃的料理啊!”鸣人挺着肚子几乎仰倒。

“可以摆脱雏田来学。”佐助顿了顿,又补充“这样你就不用跑来了。”

“喂,佐助,这么不欢迎我吗?我可以采买食材的,明天……”

“不需要!”

“啊啊啊!佐助,我知道我知道,我不来打扰你们,果然我被嫌弃了。”

“因为鸣人你总不带拜礼,甚至还要带回家一些。”卡卡西失笑。

“那么,我去准备一些水果。”

说着,鼬站起身,止水也跟着站起来。

“我帮你。”

佐助不动声色的看着离开的两人,舒展眉头微微皱了起来。

“你难得会放纵自己做出决定。”止水说不上不悦,只是感慨。

“我不后悔。”

“我知道,或许这样也好,至少佐助很开心,你也是,不管怎么说,祝你们能尽可能的更好。”

“祝福的话收下了。”鼬不悦的看向止水“但是你为什么故意惹佐助不开心?”

止水悻悻的笑了笑“鼬,你这样说会让我觉得自己很恶劣啊!”

“事实如此!”

鼬加快了手上的速度,近乎迫切的回到佐助身边,有些感叹巫女不在。

————

我不短小,我只是困了……

评论(10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